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实习实训 | 等级认定 | 技能大赛 | 实践场所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推进校地校企合作 共谋产业人才培养——学院与隆昌市润泽水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1-12-01 17:15 实训中心  审核人:

11月26日下午,学院与隆昌市润泽水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在隆昌市润泽水务有限公司签订。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华东,隆昌市润泽水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志清,隆昌市住建局和隆发集团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杨志清首先对隆昌市润泽水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并对公司即将开展的“智慧水务”和大数据中心管理模式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在学生实习、技术攻关、职工技能培训、比武练兵等方面,与学院展开深入合作。

陈华东代表学院向润泽水务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配备、技术服务、对外培训和鉴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紧密围绕“六方合作”机制,不断推进校地、校行、校企、校校、校友、校外合作。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协议内容与隆昌润泽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有针对性地融入企业特色,确保校企合作有成效。

会上,隆昌市住建局、隆发集团代表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充分肯定学院此次与润泽水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学院继续加强与本地企业的合作交流,并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扩大双方的合作领域,为隆昌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本次校企合作,是学院不断推进校地校企合作的又一行动,旨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深化与本地企业的互动与交流,不断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王成琼、董事郑攀,实训中心副主任张韬,隆昌市润泽水务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参与活动。



关闭窗口
 
金砖国家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带一路职业发展和技能创新大赛
 
 
 

实训中心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