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实习实训 | 等级认定 | 技能大赛 | 实践场所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我校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开展质量调研检查
2022-04-20 17:18 实训中心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全省技能人才评价质量调研检查的通知》(川人社职鉴〔2022〕4号)文件精神和要求,4月13日上午,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赖红带领调研检查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和调研指导。副校长谢婧和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谢婧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建设、档案资料管理、评价实施、质量监督反馈、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环境和设施设备进行实地考察,并对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备案情况、机构建设、制度建设、题库建设、评价过程、档案管理、质量监督以及技能等级认定过程的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核查。检查组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针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中心信息化系统、题库建设、评价过程和归档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学习,落实整改,完善制度,严格管理,规范评价,为我市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金砖国家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带一路职业发展和技能创新大赛
 
 
 

实训中心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