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实习实训 | 等级认定 | 技能大赛 | 实践场所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2022-06-02 17:23 实训中心  审核人:

5月23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组到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出席见面会并主持,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负责人参加。

见面会上,谢婧代表学校向检查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就学校有关实验实训室安全的总体情况、自查问题台账及计划整改措施向检查组做了简要汇报。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切实把保障师生安全放在头等重要位置,并将以本次现场检查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和省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有关实验室安全有关规章制度和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靶向整改,举一反三,不留死角,确保实验实训室安全整体可控。

随后,检查组一行7人查阅了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相关资料,并对全校实验实训室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现代农业学院化学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危化品保管室,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数控加工实训基地、普通机加工实训基地、焊接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和智能建造学院建筑工种实训基地。

最后,检查组专家、组长张祺代表检查组向学校进行了现场反馈。他肯定了学校在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本次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本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是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由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的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实训中心将以本次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协同各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制定整改台账,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金砖国家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带一路职业发展和技能创新大赛
 
 
 

实训中心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