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实习实训 | 等级认定 | 技能大赛 | 实践场所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调研考察>>正文
 
访企拓岗 合作共赢——副校长谢婧调研高新区社区养老综合体并签约
2023-04-18 16:46 实训中心  通识学院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助力区域产业发展,4月14日,副校长谢婧专程带领通识学院负责人及专业教师走访调研高新区高桥街道、胜利街道社区养老综合体建设及运营情况,并分别与两家运营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建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实践、实训就业基地。

高桥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占地面积近3300平米,系首批省级示范性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谢婧一行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刚,高新区社事局局长刘熙源、副局长胡剑华陪同下,详细听取了运营企业恒敬长照养老公司负责人就项目运营模式及服务项目作的汇报,参观了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文体休闲室、康复理疗室、食堂、书屋、护理站等场所,询问了入住情况、我校岗位实习学生工作表现情况,就下一步拓展就业岗位、服务地方养老事业发展进行深度交流。

胜利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占地2300平米,同是省级养老综合体示范项目,项目二期社区托育中心正在加紧建设。谢婧详细询问了运营企业邻佳养老公司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及相关待遇,对公司愿意无偿开放相关区域开展专业学生课程教学、实训实践,共研企业课程,优先吸纳专业学生就业表示赞赏,就深化校企合作、共育产业人才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上,谢婧对高新区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及各项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拓展就业渠道,共同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张刚表示,高新区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离不开辖区高校,特别是内江职院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技术支持,希望学校继续加大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力度,与合作企业一道为地方养老事业发展培育更多扎根高新、服务高新的产业人才。签约仪式后,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志愿者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带去了温暖与关爱。(图/文 通识学院)


关闭窗口
 
金砖国家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带一路职业发展和技能创新大赛
 
 
 

实训中心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