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实习实训 | 等级认定 | 技能大赛 | 实践场所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训中心组织开展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培训
2023-04-21 17:32 实训中心  审核人:

4月18日,由实训中心主办的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培训会在学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顺利开展。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现代农业学院的专任教师共聚一堂,探索虚拟仿真实训设备应用教学。

培训中,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各类虚拟仿真实训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注意事项,帮助教师们熟悉设备功能。在演示环节中,教师们按照实际的教学场景,亲自操作体验设备各项核心功能。生动的场景画面,交互式的教学模式,让参加培训的教师们近距离感受到了虚拟仿真实训内容所带来的丰富感官体验。

本次虚拟仿真实训培训会的开展,为二级学院一线教师提供了一个了解、掌握和使用虚拟仿真实训设备的机会。相关专业老师将在本次培训会的基础上,组织开展相关专业课程的教学资源库的开发和虚拟仿真实践教学工作,从而进一步提高教师数字化、信息化、虚拟化教学能力水平,进一步赋能学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下一阶段学校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项目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金砖国家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带一路职业发展和技能创新大赛
 
 
 

实训中心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