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实习实训 | 等级认定 | 技能大赛 | 实践场所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精技励能展风采,心手相通赛一流——学院成功举办内江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
2023-12-14 16:40   审核人:

12月12日,由内江市教育与体育局主办,学院承办的内江市2023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聚焦内江市主导产业,设置电子与信息类、加工制造类、交通运输类、财经商贸类、文化艺术类、医药卫生类等6个专业类别17个竞赛项目。学院承办赛项涵盖了加工制造类、电子与信息类、财经商贸类3个专业类别9个赛项,包括数控综合应用技术、电气安装与维修、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网络搭建与应用、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智能财税基本技能和电子商务运营等竞赛项目。



大赛共吸引来自13个院校147名选手参加,各校选手准备充分,斗志昂扬,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所有比赛项目均已顺利完赛,最终获奖等次将以市教体局公布为准。

学校各承办二级学院和业务部门密切配合,提前做好大赛各项准备工作,并在赛制及规程上全面对接省赛,有力地提升了赛事承办的规格与水平,极大地促进了竞赛选手的职业能力和素养,达到了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的作用,为助力内江市产业经济良性发展,培养造就一大批本土化、专业化、高技能技术技能人才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金砖国家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带一路职业发展和技能创新大赛
 
 
 

实训中心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